秋歌

咕咕咕咕咕咕咕(?!)
青废daze,性情温和,可随便戳。

【KAITO】日常生活(7)

  一起玩游戏吧。

  弹丸很好的。

  (想玩六子的游戏可是玩不到忧郁的心情没法解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KAITO哥一起来玩游戏吧!”铃和连拿出PS4,对着厨房门大喊:“快点啊KAITO哥!”

  “嗯,还是不了,你们两个玩吧。”KAITO边刷盘子便说道。

  “唔嗯——嗯嗯嗯嗯嗯嗯!!连,你说,在咱们家里,谁是最勤劳的人!?”

  “即答,KAITO哥!”

  “谁是最适合当大厨的人?”

  “即答,KAITO哥!”

  “谁是家里最适合当妻子的人?!”

  “即答,KAITO哥!嗯!?”连意识到了不对劲。

  “所以,KAITO哥哥是……人妻指数最高的!!!”铃坚定地说。

  “咦咦咦咦咦咦?!我,我只是家里经常做家务的啊,怎么就成了……什么人妻啊啊?!”KAITO从厨房里冲出来,愤愤不平地说:“我可是男的啊!!”

  “所以来玩游戏嘛~”铃将话题转移到了游戏身上。

  “所以这到底和游戏有什么关系啊?!”

  “唔嗯————嗯嗯嗯嗯嗯嗯!因为,是大家玩了咱们的游戏,然后投票选出最适合当妻子的人,票数最多的就是KAITO哥啊?”铃用手抵着下巴“确实诶,KAITO哥哥真的很温柔,当妻子什么的确实是——”

  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再说了!!”KAITO捂住她的嘴,然后大喊:“来来!连君,让我玩玩这个游戏,让我看看——为什么我成了什么最适合的当妻子的人?!”

  “好的!”连立马去准备。

  “还,还有!什么最温柔的人,脾气最好的人,厨艺最高的人,”铃挣扎着掰开了KAITO的手,努力地叨叨“最唠叨的人,最可爱的人,最像冰激凌的人,最受的人什么的唔?!”

  KAITO赶紧把她的嘴又捂上了,惊喊:“最后一个是什么鬼啊?!?!”

  “来了!”连拿着游戏机赶了过来。








  KAITO简直欲哭无泪。

  他看着游戏里的自己穿着女仆装,拿着茶点,说着:“你看啊这个点心超好吃的~”

  确实……感觉……很受啊……

  他觉得,要是这样,他的人设可就一去不复返了!

  这不行!

  绝对不行!

  一想到自己在去买冰激凌的路上要是被人说“你看这个男孩子真的很值得做妻子”什么的估计都能一头撞死。

  于是KAITO把游戏角色页面换成了连。

  “连君……对不起了……只好……委屈你了!!”

  


  第二天。

  “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  连君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吼叫。

  游戏官方竟然发了连的女仆装和……女郎装?!

  一看投票排行榜,“最适合做妻子的人”和“最受的人”两榜的第一竟然是……

  镜音连——

  “不!!!怎么会这样?!我一直的高冷路线呢?!我怎么会是第一呢?!为什么我还是女装啊?!官方为什么要发女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?!?!”连君抱着手机在沙发上蹬腿锤沙发要死要活。

  “我要看看到底是因为什么?!”连咬着牙,点开了一个视频。

  视频里的正是游戏中的自己。

  只见里面的连正穿着猫咪装唱着《恋爱循环》?!

  等等这是后配上去的啊?!

  这是谁发表的?!

  连一看UP主昵称,瞬间浑身起的发抖。

  蓝色的冰激凌。

  好啊……好啊!!!



  当MEIKO,露卡和未来回到家时,看到的是这样的景象。

  铃站在一旁不出声,而连君扯着KAITO的围巾大声吼着:“我的人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  发现人设崩了的连君,确实很可怕呢。


  


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