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歌

咕咕咕咕咕咕咕(?!)
青废daze,性情温和,可随便戳。

【KAITO】日常生活(6)

大家好我又来了。

我又来混个眼熟了哦。

真的,TAITO设定,我真的很好诶。

所以把他带出来一起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KAITO可以忍受铃和连的恶作剧,抵挡未来的卖萌,接受露卡的唠叨。

  但是,KAITO看了看面前两人,有点害怕。

  喝醉了酒心情不爽的MEIKO,与喝醉了酒心情低落的TAITO。

  这俩人碰到了一块对儿,绝对没啥好事。KAITO心里想着。

  事实也确实是这样。





  MEIKO单手掐着腰,眉毛一挑,另只手指着TAITO喊着:“你,你谁啊?!”

  完了!MEIKO已经醉到连人都不认识的程度了!

  “你才别挡道!!唔……呜呜……谁都不要我了……嗯……我的刀呢……!?”

  TAITO也是好不了哪去,因为他抽出了刀,拿刀指着KAITO:“你……嗝!你是干什么的?!”

  完了,两个酒蒙子,谁都不认人了。

  KAITO看着刀子,想起了以前TAITO对他比划着刀的那件事。

  果然,还是找个机会……

  开溜吧!!??






  其实原本也不该是这种结果。

  未来露卡,铃和连今天都不在家。

  所以,就只有KAITO和MEIKO在家。

  至于TAITO……

  TAITO只是被MEIKO喊了过来,说要聊天,然后就硬灌他酒。

  把TAITO灌醉了,MEIKO也醉了,正好这两人最近心情都不好,然后……就成这样喽。

  KAITO一看TAITO这里很危险,于是就赶紧跑到MEIKO面前:“MEIKO,你还认识我是谁不?”

  MEIKO皱着眉头,眯眯着眼睛,似乎在努力地辨认着KAITO是谁。

  最后她挠了挠头,嘟囔着:“你……嗝!你,你谁啊?你大姐我今天……心情不好,嗝!别挡道!”

  得,这家伙连自己都不认识了。这下惨了,俩人都不认识自己……

  果然我还是开溜吧!!!KAITO坚定地想。






  

  突然KAITO发现,未来她们很快就要回来了!

  【哎呀,这下想跑都不能跑了。】

  KAITO心里暗道。

  那么,就只好——

  让这两位消停一下了!

  MEIKO是会跆拳道的,至于TAITO……真的,刀子他是真的很擅长啊。

  所以,就凭KAITO这手无缚鸡之力的人……

  显然不能抢夺,只能智取呢。

  KAITO有点后悔,自己没能好好地学一门功夫。

  【几天后,一定要去学点什么东西,起码能够防身用!!】

  正当KAITO如此想着的时候,两人突然打起来了!

  KAITO不担心TAITO,因为据他所知,TAITO是会散打的。

  “呜呜,就连TAITO君都会东西呢……看来以后真要学点东西了……”KAITO悲愤地想。

  等等,现在好像不是想这些东西的时候啊。

  KAITO又把目光投向两人——

  他担心的,是MEIKO。

  毕竟TAITO手里有刀呢!

  万一要是一不小心扎到哪里,那可就真的……

  不行!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!!

  KAITO虽然不会什么功夫……

  但是厨艺,却是家里公认的好!

  【那么,看看要不要往菜里放点镇定剂啥的?!等等,怎么感觉自己跟坏人似的呢?!】

  KAITO摇了摇头。

  【不行,现在做菜显然不可能呢。】

  正当KAITO绞尽脑汁地想着解决方法时,那两人突然意见达成了一致。

  “喂,你认识KAITO吗?”MEIKO拿着酒瓶,比比划划着:“穿着风衣,带着蓝色围巾,一看就呆呆的那种人……认识吗?!”

  TAITO点了点头:“认识,是个……很温柔的人呢……”

  “哈,那个笨蛋呢。我就喜欢看他被我扣了冰激凌钱后那个悲愤的表情呢。想想就觉得有意思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  MEIKO捂着肚子笑了起来。

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MEI酱你不能这么坏啊啊啊!?”KAITO更加悲愤地道:“你为啥就那么热衷于扣我冰激凌钱啊啊啊!?”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”MEIKO根本没搭理他,自顾自地笑。

  TAITO也笑了起来。

  “你笑什么!?”KAITO气的差点没上前去薅他头发。






  突然问,MEIKO和TAITO都看向KAITO。

  MEIKO抓了抓头发,疑惑地说:“啊嘞?!哈嘞嘞嘞?!这货……是谁……啊!KAITO!?KAITO你什么时候来的?!”

  TAITO也一脸问号“话说,KAITO君是什么时候出现在这里的呢?”

  KAITO差点一口气没上来。

  我一直都在这里好吗?!KAITO悲愤到了极致,心想我在你俩眼里难道就是空气吗?!

  给你俩备菜,背酒的人,不就是我吗!?

  你俩喝这么欢,我给你俩辛辛苦苦干这么一气,结果到最后连我在不在场都不知道了!?

  【他俩是醉鬼,不跟他们计较。】

  KAITO只好强颜欢笑:“我,我刚进来呢。”

  “刚进来啊。”TAITO冥思苦想:“是刚进来吗?感觉KAITO一直在屋子里的感觉呢。”

  谢天谢地,这儿还有个稍微有点印象的。

  “那么……TAITO君……”MEIKO突然提议道:“KAITO,是个很好欺负(pohai)的人对吧?”

  “对啊,嗝!”

  “那…………”






  等到大家回到家的时候,大家看到了一个景象。

  等等,为什么这个场景似曾相识?!好像还有点不对。

  MEIKO拽着TAITO的围巾,TAITO拉着KAITO的围巾。

  这是在玩开火车吗!?一个拉着一个的?!

  KAITO表示,他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搞这么个小东西,是俺自己给自己乐呵乐呵用的。

这叫我看我自己写的沙雕文。

叫自文。(好像想到了啥不好的东西了。)


  

  





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