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歌

咕咕咕咕咕咕咕(?!)
青废daze,性情温和,可随便戳。

【KAITO】日常生活(5)

今天,白色情人节啊。

那让带人也来一起玩吧。d(ŐдŐ๑)

(我设定的TAITO生日默认白色情人节)

发个没脑的小东西乐呵一下。

因为是日常生活啊,咱要快快乐乐的,所以带人是不会显露出太多那种比较危险的行为的。

就是和大家一起玩而已。

我可不想搞出什么流血事件哈

以后,我会时不时让TAITO出来玩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今天——是白色情人节!”铃大喊着。

  “所以,今天应该干些什么呢?”MEIKO疑惑地想着“大家,好像都没有喜欢的人吧?不过,还是想要干些什么呢。啊啊啊啊啊……有了!大家一起去大吃特吃一顿吧!?”

  “大吃特吃一顿?好诶!!”连放下手里的游戏机附和道。

  “话说白色情人节,是TAITO桑的日子呢。”KAITO翻着日历,提议着“要不要让TAITO也来一起玩一下呢?”

  未来点点头:“好诶好诶!人越多越好!”

  KAITO拿出手机,边打字边道:“那我这就给在外面露卡发信息,让她帮我们定好座位,然后再给TAITO桑打电话让他来哦!”

  于是,大家活生生地将白色情人节过成了周末聚餐。





  “这里,在这里!”露卡挥舞着手臂,让自己在人群中更容易被大家看到,而TAITO就在座位上安分地坐着。

  TAITO看到大家,也向大家打招呼:“大家好,白色情人节快乐!”

  “快乐!”MEIKO爽快地回了一句,坐在椅子上,从桌子上拿起一瓶红酒,稍微有点失望地说:“哎呀,红酒啊……度数不算太高呢。我想要喝白酒。”

  露卡拍了拍她的肩:“嘛,毕竟是白色情人节,还是喝红酒吧。”

  KAITO则双眼放光:“露卡点冰激凌了吗?!”

  而铃和连当然就是问有没有橘子和香蕉甜点什么的。

  露卡微笑道:“尤其,都有哦。”

  “露卡姐万岁!”铃和连异口同声地说道。

  KAITO一听到有冰激凌,立刻就满足了。

  嘿嘿,有冰激凌呢!

  KAITO嘴角上扬。

  “话说带人,你今天看起来很不一样啊。”KAITO笑着对带人说。

  TAITO摆弄着刀叉,笑着回应:“因为,今天我很开心啊。”

  看到带人摆弄刀叉,KAITO就有点慌。

  “那个,TAITO,你,你还是把,把刀叉放下吧。”KAITO建议道。

  “嗯……”TAITO仰起头想了想“好吧。”随后便把刀叉放下了。

  KAITO心想终于没有安全隐患了。





  “白色情人节快乐!”MEIKO端起酒瓶给KAITO,TAITO,还有露卡倒酒。

  至于未来,铃和连……因为没成年,不应该喝酒,就让她们喝了果汁牛奶。

  铃和连对于喝牛奶或果汁,哪种更好喝开始了辩论。(因为橘子能榨汁,香蕉……我一般喝香蕉牛奶)

  最后给了铃一杯橘子汁,连一杯香蕉牛奶。

  KAITO对TAITO说:“也祝TAITO君白色情人节快乐哦!”

  露卡端起酒杯,对TAITO说了句:“TAITO生日快乐!”

  TAITO也端起酒杯“快乐,同乐。”

  “那么今天你们几个,就陪我喝到尽兴!不醉不归!我看你们几个谁没醉!”MEIKO说完就是一杯酒下肚。

  “MEI酱,还是别喝太多哦。”露卡建议道。

  “嘛嘛,毕竟今天过节,就让我喝个痛快吧!”MEIKO又是一杯酒灌了下去。

  然后就是吃饭。

  吃完饭还不算完。

  要去KTV啊。

  KTV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让喝醉了的MEIKO去唱歌啊!





  灌进去了四瓶红酒的MEIKO拿着麦克风在包厢里一边拽着KAITO的围巾一边嘶吼着。

  KAITO欲哭无泪。

  TAITO则拿出来一个西瓜,拿刀砍西瓜。

  “铛!”西瓜被劈成了两半。

  然后TAITO不断地砍,把西瓜切成一小块块,然后分给其他人。

  然后大家就边吃瓜边看KAITO被拖来拖去。

  KAITO一想着,不行,我不能就这样被MEIKO拖。

  于是他把目光投向TAITO。

  之后MEIKO抓着TAITO的围巾嘶吼着。

  


  今天晚上注定是个不眠夜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祝大家,白色情人节快乐!

  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